女生到底為甚麼一定要名牌呢

 
 
這個問題我自己也在問自己
如果我有一萬刀 買3個包包還是去選擇世界上任何一個大陸走透透呢?
好像明明後者比較高級
但是如果是女孩子的話 我覺得其實前面那個選擇也一點問題沒有

買名牌一定有愛慕虛榮的成份
因為確實這個世界上總是有用少錢辦法去遮掩妳的身體 挾帶妳的隨身物品的
但是女孩子早一點試試看這個世界上很多擁有天賦與努力的人用心意創造出來展示美麗的設計們
也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阿

high fashion的品牌 當然不是這個世界上唯一能區別設計高低之分的方式
應該這麼說 好的設計不一定是high fashion
但是顯然那些昂貴的牌子 絕大多數都是經得起考驗的

當然時尚這個詞 其實也很奇怪 真的流行的 也不一定是適合自己的
更不用說貴的 也不都是適合自己的
他們都不是評判適合自己的標準
但是我還是堅信只有先用那些全世界最挑剔 最討厭 最刻薄的時尚圈的基老們指點過的東西
妳才能不被這個世界上比精品要多的多的爛東西給帶壞走冤枉路的可能性

女孩子如果不自己把自己當一朵花
難道還指望路邊那個陌生人把妳捧在手心麼?

年輕女孩子我真心覺得你們如果能力足夠的話 試著嘗試更多的牌子
看看不同的皮質處理 不同的紋路 哪怕是縫線都每一家有自己喜歡的針腳
2k以上的包盡量買那個牌子的經典款 1k以下跟隨一下流行也沒有什麼關係
衣服買之前記得想想自己有什麼場合可以穿
第一次買高跟鞋 也千萬要對自己的腳溫柔一點

妳一定要是這個世界上最疼自己的人

就像化妝品一樣 我曾經被了種了很多草買了很多別人說好的不得了的東西
年輕的時候多嘗試 就會漸漸知道什麼最適合自己
哪樣的眼霜對自己有用 誰家的包最符合自己的使用習慣 哪家的鞋子最愛自己的腳
這樣精心被呵護成長的妳 自然而然會在成熟之後散發香氣

美麗或許可以被時間帶走
但是妳也能夠要求優雅之類的回贈
時間怎麼對一個女人 要看那個女人怎麼對自己


我是這麼堅信的><
 
轉至:http://www.douban.com/note/209989716/

如果你認為它寫的對你有幫助請按讚及分享出去喔~

感謝大家~

喂~老板:該給我加薪了吧~><"

上班數年一毛錢都沒加,想加薪,自己來~

真誠推薦給跟我一樣,想增加收入,卻懶得出門的人。

1.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系統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找我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

您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仔細評估,深入瞭解這份事業!

                             

 
arrow
arrow

    zico軍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